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璀璨土木 梦载青春”迎新年联欢晚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吴文莉     发表时间:2023-12-28    浏览量:927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12月27日晚,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以辅导员班级为单位举办“璀璨土木 梦载青春”迎新年联欢晚会。该院院长张科强、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雯雯、副院长梁腾飞、赵伟、学管秘书吕丁锁、各班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晚会。晚会现场师生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许下对新年的祝福。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璀璨土木 梦载青春”迎新年联欢晚会

迎新年联欢晚会以“璀璨土木 梦载青春”为主题,节目形式囊括了歌舞、配音秀、乐器演奏、爵士舞等,该院各专业班级300余名学生参与到了本次晚会表演中,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土木学子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和全院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土木工程学院将开启新征程、扬帆再出发,奋力谱写新征程上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