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谢有你”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梁腾飞     发表时间:2023-12-27    浏览量:897

为体现学校对每一个教职工的关爱,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师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给教职工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肯定和感谢,近日,土木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为2023年第四季度过生日的教职工举办了“感谢有你”集体生日会,为广大教职工送去了最诚挚的生日祝福。该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雯雯、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梁腾飞、副院长赵伟以及教职工们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了美好温馨的生日时光。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感谢有你”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张雯雯为生日教职工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并对教职工长期以来在教育教学管理一线为学校和学生发展做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工会会进一步发挥好纽带和桥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每位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继续发挥好组织优势,持续促进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顺畅沟通,维护教职工权益,共同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共切生日蛋糕,为生日教职工递上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共同许下心愿,彼此祝福,一起品尝美味的蛋糕和水果,互相分享着这份暖心和喜悦。同时,也表达了对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归属感,祈愿工作顺利,一起努力把土木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建设得越来越好。

在感人和温馨的气氛中,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学校细微关心暖化人心,教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希望教职工们以校为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绽放出激情,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