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工会举办凝心聚力暖人心集体生日会

作者: 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3-12-26    浏览量:899

为了增强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学校关怀文化建设,形成良好的向心力,让每位教职工感受到正弘大家庭的温暖,2023年12月21日,中兴通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举办了10-12月教职工集体生日会。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工会主席姬冠妮以及学院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度过美好温馨的生日时光。



生日会伊始,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张斌致辞。他代表学院向辛勤耕耘在教书育人第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同时向寿星送去诚挚的祝福。指出工会作为党政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一直以来都把广大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放到第一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功能,积极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希望今后工会继续发挥组织优势,持续保持学院与教职工之间的顺畅沟通,维护教职工权益,凝心聚力,携手共进,共同为学院建设做出贡献。  

接着,张斌为教师颁发生日礼物,参加生日会的教师戴着生日帽齐唱生日歌,许下美好愿望,吹蜡烛、切蛋糕共享生日的喜悦。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集体生日进一步增强学校凝聚力,提升了教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老师们充分感受学院的关怀和温暖,进而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更好更快地发展,祝福寿星执着追求,勇敢进取,为学院高标准、高品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