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推进“树立诚信学风 严肃考风考纪”学生诚信教育工作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12-25    浏览量:841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诚信考试要求,增强学生诚信应考意识,营造“共勉、互励、自觉、自律”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进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建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学生诚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王拓辉做诚信考试动员讲话


任小文就诚信考试发表讲话


学生代表崔家栋宣读倡议书

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12月21日上午,该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会上,党委书记王拓辉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同学们树立道德新风,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端正考试态度,以诚信、正直的态度迎接考试;副院长任小文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学生以诚信的态度面对每一次考验,用实际行动践行诚信考试的理念,做到“考到实际,验到根本”,为成为更高质量的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学生代表崔家栋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他表示诚信考试不仅是一种道德要求,更是一种责任担当,身为学生要时刻牢记学生行为规范,秉持诚信原则,共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为打造诚信校园贡献力量。


学生横幅签字活动

——开展诚信考试签字活动。12月2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举行诚信考试签字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有序排队,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他们对诚信考试的决心,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行为,提升个人道德修养,培育文明考风,将诚信应考视为己任。


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积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还积极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以名誉和信誉为保证郑重承诺,将诚实和守信做底线,充分展现学生应有的良好品德和高尚情操,进一步表明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的决心。


王拓辉巡查考场严格检查考风考纪问题

——书记巡考严抓考风考纪。王拓辉亲临考场,对考风考纪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深入考场对考场的布置、考试规则的执行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监考老师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履行职责,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为学生营造公平、公正、公开的考试环境。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多措并举推进学生诚信考试工作顺利开展,充分体现学生对诚信考试的广泛关注与高度重视,凸显该院深厚的学风底蕴,展现学生积极向上、诚信待人的精神风貌。在诚信考试的道路上,全体师生将共同前行,为营造公平、公正、诚信的考试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