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财务总监刘建华慰问人文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3-12-21    浏览量:1474

在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之际,为舒缓考研学子心理压力,激发学习动力,12月20日,财务总监刘建华、学生处处长钱穆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在一号教学楼大厅慰问了人文与管理学院考研学子,为他们送上祝福。




仪式现场,财务总监刘建华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向备考学生们送上了谆谆叮嘱和殷切期许,鼓励大家要有充分的自信,保持积极的备考状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科学安排饮食搭配,注重劳逸结合、提高学习效率、掌握答题技巧,争取成功上岸。

人文与管理学院精心准备了“考研加油包”,包括学院定制款手提袋、笔记本礼盒、保温杯、书包、牛奶等,每份加油包都精心准备,希望2024届考研学子在寒冬里也能感受到满满的温暖和鼓励,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近年来,学院一直全方位全覆盖为考研学子送上关怀温暖,以多种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坚定迎考信心、树立良好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