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中兴通信学院学生在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3-12-20    浏览量:1097

12月9日至12月10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室外赛总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中兴通信学院张俊芳、黄艳、徐炜老师指导的2支队伍参加了室外远程驾驶无人车赛,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该赛项的二等奖1项和三等奖1项。



智能汽车竞赛项目是第一次组织队伍参赛。为取得优异成绩,学院教师带领学生组队认真研究比赛规程,制定合理高效的训练方案,刻苦训练,全力为比赛做足准备。赛前,教师倾心指导,学生认真钻研,对智能汽车的每一个细节都进行了反复调试和优化,在每一次的失败中都能找到问题所在并逐一解决。在比赛中,两支队伍凭借自身过硬的技术,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的教学实践成果,体现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的学风和团结、奋进、协作的人文精神,为学院赢得了良好声誉和知名度。

该学院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理念。以技能竞赛为抓手,强化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聚焦技能大赛对技能人才,特别是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引领驱动,推进“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不断激发广大师生练技增能的积极性,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