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路相伴 温情护航”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3-12-14    浏览量:1214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帮助考研学生缓解备考压力,坚定考研必胜信念,以最好的状态迎接研究生考试,土木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慰问品,12月13日下午,开展了“研路相伴 温情护航”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校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雯雯、副院长梁腾飞、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慰问。





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路相伴 温情护航”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该院副院长梁腾飞代表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关怀和祝福,他勉励学生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坚守平常心,坚定信心,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及时补缺补漏,调整状态,以积极的心态迎接考试;学校以及学院将持续做好各项指导、服务和保障工作,给予同学们最强大的支持。

最后,副校长王勇及各位领导、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学院精心准备的“考试加油包”。“考试加油包”寄托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期许,饱含着美好祝愿:文具福袋寓意妙笔生花,一战成“硕”;特仑苏牛奶寓意一路“金牌”,一切如愿;暖手宝代表学院及领导、老师“温情护航”,为考研学子做好服务保障!祝福鼓励的话语、精致暖心的礼包为考研学子注入了考试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考试,回报学校的悉心培养和亲切关怀。


近年来,土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考研报考率逐年上升,每年通过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考研系列讲座、慰问活动等多项举措,鼓励学生积极考研,不断提升自我。同时,将考研作为推进学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的重要抓手,积极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考研经验交流会、公益考研活动、考研指导等各种渠道为考研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和保障,为考研学生的扬帆远航保驾护航。

此次慰问活动体现了该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重视,缓解了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增强了考研学生的考试信心,进一步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考研的过程虽漫长艰辛,但学院始终在背后支持每一位考研学子,希望通过共同努力,让更多的考研学生能够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