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学生受邀参加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并进入全国八强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3-12-13    浏览量:1510

12月8-10日,人文与管理学院舞蹈教师杨欣梅带领学前教育学生受邀赴福建泉州参加第五届海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邀请赛决赛现场。我校参赛作品《诗仙游记》经过严格初赛筛选,最终进入全国八强,在本次活动中荣获高度赞誉。




此次邀请赛是由中国文化和旅游部和福建省政府联合主办,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局、泉州广播电视与文化局承办,本次为全方位展示我国近来年舞蹈教育教学成果,繁荣发展青少年舞蹈教育事业。邀请来自中国、法国、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印度尼西亚、乌克兰、俄罗斯、日本、埃及、巴西、韩国等12个国家的30多名知名舞者担任评委、嘉宾,共有240余支队伍参加,其中进入决赛55支队伍。

参加此次舞蹈大赛不仅是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更是一次锻炼和成长的过程。同学们一方面可以打开视野并促进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发展,还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舞蹈学子,交流学习,共同进步。今后,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将继续致力于提升舞蹈的教学水平和艺术创新能力,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舞蹈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