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12-11    浏览量:1443

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来临,为鼓励考研学子坚定奋斗目标,保持学习热情,增强学生考试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月8日,我校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石广田,副校长王勇,学生处处长钱穆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周婷参加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暖冬行动,一‘研’为定”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校领导们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互动,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对同学们的坚定意志、奋进拼搏的精神给予高度的赞扬与肯定并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备考、身心状况等方面,从统筹复习、劳逸结合、心态调整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叮嘱大家一定要不畏困难,坚定信念,勇往直前,用微笑迎接考研之旅上的每一个挑战,全力以赴地完成考研战场最后的“一公里”。

校长刘建朝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经历,进一步激励考研学子,缓解精神压力。他希望考研学子们都能到达胜利的彼岸,在为梦想奋斗的征程上,定能金榜题名,一战成硕。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校领导及老师们为考研学子送上温暖的祝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殷切关切与衷心祝愿。本次考研慰问活动,极大的给予力量与信心机电学院贯彻落实服务于学生的宗旨,努力成为每一个学子的坚实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