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28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三位一体”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工作,把创新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近日,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充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技能,并取得佳绩。 

经过层层选拔,院参赛项目《精测天眼一汽车安全带佩戴性能监测系统》和《“浓”情“惯”你一农业大棚精准灌溉系统》荣获省赛铜奖,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任小文、王亚亚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李阳光老师获得“优秀组织教师”称号。大赛自启动以来,院高度重视,全程跟进、有序组织。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督导,为参赛团队的提出指导性意见。

此次“互联网+”大赛充分展示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对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未来,我院将不断强化引领培育和过程指导,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激发学子创新创业的热情,提升创新创业能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