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立项校级教改课题结题工作

作者:教务处 李青青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910

5月17--24日,由教务处组织的2021年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答辩验收工作顺利召开。本次结题答辩工作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涉及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共70项,由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中兴通信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公共课部等五个评审小组同时组织评审验收;第二轮针对重点项目和2019年延期项目共17项,由教务处组织评审验收,会议由各评审小组组长主持。

 

答辩评审会现场

负责一般项目和青年项目结题的各二级学院评审组,专家组工作认真负责,评审组织工作有序,高质量圆满完成了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教务处主办的针对重点项目、2019年延期项目及未按时参加第一轮的项目共计17项项目数的结题验收工作。教务处邀请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潘春辉、教指委副主任宋建业及校级教学督导担任评审专家。各评委专家按照教改结题标准,圆满完成了以上项目的验收工作。

评审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及成果推广应用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根据评审指标体系,结合项目结题材料开展质询和点评指导,并现场打分。专家组认为,各项目组均有效开展了研究与实践工作,基本达成了项目预期成果,部分项目成果具有较好的推广应用价值。最后,经专家组合议,一致通过87个校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我校教改项目研究质量,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应用推广,不断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