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中兴通信学院多形式开展期中教学工作座谈会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3-05-29    浏览量:1122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业情况,推进学院优良教风、学风建设,及时发现、改进教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学院教学管理水平。近日,中兴通信学院多形式开展期中教学座谈会。


召开学生座谈会。为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全面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学习、思想等方面的情况,保障学生学习的热情,5月12日,中兴通信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座谈会,该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斌,副院长王冠军、学管秘书王顺、辅导员代表贾晶出席本次座谈会,各班级信息员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上学生结合实际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学院教学、生活设施、生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教师认真倾听并详细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回应学生诉求。此次座谈会为学校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让学生有机会说出自己最真实的想法,促进了学生与学校的沟通。


召开教学问题反馈教师座谈会。5月12日下午,该院在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上各位教师首先针对本学期的教学计划、教材使用、课堂管理、考核方式、学生作业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教学心得和体会,也提出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学院与会领导和教师一同认真总结,共同商讨方案,解决了全院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与挑战。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全体教师的成长起到了良好的引领作用,保障了全体教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迎接新挑战,共创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