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会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量:1378

为强化教学研究与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质量,促进教学成果培育,并表扬学院教师卓有成效的教育教学实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5月17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开展2021年校级教改项目评审工作,参会的专家组成员有教务处副处长孙华、教学督导郝迎吉、电气工程教研室主任贾亚娟、秘书于思晗。此次评审由该院活动组长任小文主持。

评审会上,评审专家认真审阅各项目申报材料,专家组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首先审核该院2021级教改项目年度实施报告、见习手册、校内实训、教研论文等相关材料,随后,项目负责教师从课程改革、创新点、学生技能训练、专业见习、基地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答辩。  

答辩过程中,任小文强调,教学改革是一项长期和系统的工程,要持续发力、接续推进。要聚焦教学改革发展难点求突破,在自我革命中保持历史主动,不断增强追赶发展的能力。更好地激发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实现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新的提升。 

会后,专家组对此次评审项目进行了点评并打分。参加本次评审的项目共16项,其中一般项目10项,青年项目6项。通过三小时的认真评审,2021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16个校级教改项目均获得通过。

此次评审的顺利开展,旨在促进该院教育教学实践的进一步创新,推动实施效果的持续提高。同时,鼓励该院教师把项目实践中存在的问题同步反思和总结,不断推进改进和提升,为全校优秀教学实践做出作出典范。并且创造出更好的教学和学习环境,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品质,为该院未来教学建设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