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完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3-05-23    浏览量:1301

510日至5月17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进行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本次读书班共分个学习小组。通过分组领学、集体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完成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重点学习内容。

教师一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教师二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学生一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学生二支部进行集中学习

本次读书班学习时间较为集中,学习安排紧凑,学习内容系统,更有针对性,呈现出突出重点、突出“关键少数”、突出学习成效、突出学以致用的特点。通过读书班的学习,大家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思想认识得到了深化,政治品格得到了锤炼,工作能力得到了提升。

研讨交流环节,学员围绕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内容,紧密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学习一致表示,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坚持以学促干加强联系实际、解决问题,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