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表时间:2023-05-22    浏览量:2434

   5月19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院管理中心高教项目事业部主任袁宏伟、网络学院管理中心陕西高校负责朱清秋、网络管理中心陕西职教负责人吴晓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王勇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王宁宁主持



调研座谈会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学院管理中心高教项目事业部主任袁宏伟讲话

   袁宏伟代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多年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办学历史、培训工作体系和培训工作内容,并就2023年举办的各类培训活动做了介绍说明。袁主任表示,通过调研交流,更深入了解我校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各类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致欢迎词

   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代表学校向袁宏伟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在多年的合作中,西安交通工程学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共同谋划,密切联系,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对我校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长期以来,我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平台,先后多次开展高校中层干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专职教师、辅导员等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涉及党的建设、思政教育、教育教学、创新创业、学生服务管理等多个方面,有力的促进我校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后,马智勇表示,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愿意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我校内涵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学工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党员干部、教师、辅导员及大学生培训的现状和存在的主要问题,二级学院各类人群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及需求,以及智慧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