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现代技术学院在学校各项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3-05-15    浏览量:1540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现代技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体育教育,注重增强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近日,现代技术学院先后在学校篮球赛、足球赛、运动会等多项体育赛事中斩获佳绩。


   荣获足球联赛和七人制足球赛冠军。该院的球员们带着对足球的深深热爱与勇争第一的决心,一路披荆斩棘、过关斩将,以勇猛的姿态和团结,在足球场上彰显着竞技体育的魅力,勇夺冠军。展示了现代学子顽强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

   荣获篮球联赛冠军和迎新杯篮球赛季军。比赛过程中,该院男子篮球队一路走来稳扎稳打,在比赛中积累经验,在决赛中以巧妙配合、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最终夺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现了该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推动了该院体育活动的开展。 


   荣获第十七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该院师生积极备战,踊跃参与。运动健儿在绿茵场上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挑战自我,表现出十分出色的竞技水平;啦啦队员热情洋溢,青春飞扬,呐喊之声响彻赛场;工作人员组织周密,保障到位,确保各赛点服务工作井然有序。在该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展示出学院力争上游,顽强拼搏,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最终以175分荣获团体总分第三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及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