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党委工作部 杨浩成     发表时间:2023-04-25    浏览量:2897

2023年424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党委书记马智勇作动员讲话。委厅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喜春到会指导并讲话。学校理事长张晋生,校领导曹庆年、郭洪涛、王勇、赵征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建朝主持。

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凌喜春到会指导并讲话

党委书记马智勇作动员讲话


校长刘建朝主持会议

马智勇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以及省委教工委有关要求,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

马智勇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师生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决问题推动发展对标对表检视整改改进作风建章立制三是从严从实,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强化督促严格考核广泛宣传示范引领不唯形式注重实效不断扩大主题教育参与度与覆盖面,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凌喜春介绍了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了五点要求。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和方法措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任务要求,正确把握主题教育“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内在联系和实践逻辑,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科学树立工作导向,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注重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科学有序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贯通落实重点措施,严格按照主题教育的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每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五是坚决扛起落实责任,切实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以更强意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校长刘建朝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及时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要科学谋划,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主题教育实效。要围绕中心,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而团结奋斗。

   委厅巡回指导组成员王海生、李洋出席会议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中层领导干部中的党员,二级院(部)主要负责人中的党员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