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招就处 郭芝华     发表时间:2023-03-24    浏览量:2688

3月22日,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魏朝辉、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书华、鄠邑区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王毅、鄠邑区就业中心主任张赞扬、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科副科长刘健等一行领导来我校进行调研交流。我校副校长徐炜、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校团委书记千红及招生就业处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参会同志一同观看了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宣传片,从学校办学历史、育人模式、办学成效、科研平台、科研成果与能力等方面充分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副校长徐炜对鄠邑区人民政府、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后,徐校长就我校2023届毕业生具体情况做简要报告,分析当前我校2023届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所遇到的困难与阻碍,同时,代表我校关于解决鄠邑区高校就业难、加强高校和鄠邑区优质用人单位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思想路径与方案。

  

魏朝辉局长向千红院长了解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课程设置、成就和奖项等情况。张赞扬主任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设置表示了肯定,并深入解读了当前国家创新创业补贴政策,鼓励我校积极申请省级创新创业补贴。 

 

杨书华副局长对徐校长提出的组建“鄠邑区高校联盟”的方案表示赞同,建议吸纳更多鄠邑区优质企业和用人单位,为鄠邑区高校毕业生打造高质量、高水平的就业平台。

 

王毅主任就鄠邑区幼儿园教师数量进行了统计分析,他提出,通过搭建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平台,可有效解决我校2023届学前教育专业400余名毕业生的就业问题。

最后,副校长徐炜对各位的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鄠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后续就业工作,与鄠邑区各高校协同创新,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高满意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