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活动

作者:党委工作部 杨浩成     发表时间:2023-01-09    浏览量:3450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学校党委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活动将慰问金和慰问品及时送到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手上

19日上午,校长刘建朝、党委书记马智勇、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王勇、财务总监白菊玲、副校长徐炜、校长助理潘春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我校部分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王宁宁随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校长刘建朝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党委书记马智勇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执行校长曹庆年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副校长王勇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财务总监白菊玲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副校长徐炜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校长助理潘春辉走访慰问我校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生活困难党员、教职工亲切交谈,送上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学校做的积极贡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精神状态和日常生活,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劳逸结合,快乐生活。受慰问党员对组织和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内关爱帮扶工作,将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作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的重要抓手,通过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教职工,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传递到他们的心坎上,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和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