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学校工会为教职工发放春节慰问品

作者: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量:2727

为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展现学校以福利惠民传递温暖,1月5日,学校工会组织各二级单位工会为全体教职工发放了春节慰问品,向全校教职工们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党委书记马智勇、副校长赵征、校工会主席张庆生现场为大家发放。

 

党委书记马智勇为评建办发放慰问品 

 

副校长赵征为土木工程学院发放慰问品

 

校工会主席张庆生为人文与管理学院发放慰问品

为了做好今年教职工福利慰问工作,校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划,为教职工购买了鄠邑特色的春节慰问品。每一份慰问品包装盒上都粘贴了慰问信,体现了学校浓浓的关爱和温暖,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一年以来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贡献表示感谢。全校各级工会干部积极行动,抢抓时间,坚守岗位,在放假前把慰问品送到每位教职工,送上学校的关怀和祝福,从而进一步增强归属感,激发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