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获两项教育部“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一等奖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刘学甫     发表时间:2023-01-05    浏览量:7374

近日,“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教师教学能力发展研究”总课题组公布了教育部“十四五”教育科研规划全国重点课题评审验收结果。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副教授主持的《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与探索》课题(课题批准号:JKY106918)、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老师主持的《基于实践能力提升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研究与探索》课题(课题批准号:JKY106917)分别荣获教研成果一等奖。

 


《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研究与探索》课题(课题批准号:JKY106918)获得一等奖

 

《基于实践能力提升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教学研究与探索》课题(课题批准号:JKY106917)获得一等奖


本课题组织申报办法、资助力度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的要求相同,系我校在此类课题方面首次获奖,是我校在此类研究主题方面的率先突破。这正是学校近年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建设,着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推动创新创业学院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成果。

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增进创新创业育人成效,展示出我校实践育人的成果,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更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