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述职会议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3-01-03    浏览量:2521

为进一步助推学院教学工作质量,切实提升教师队伍建设,更好地扎根党政思想教育建设。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积极开展述职会议,为广大教师提供展示自我能力,交流合作的平台,有效促进教师队伍综合素养的提升和思政教育高质量发展。


——开展辅导员年终述职大会12月13日,该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召集全体辅导员参加述职会议。他充分肯定辅导员队伍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疫情管控等各项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各辅导员依次通过事务工作、特色工作、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详细总结,高度凝练技巧方法,展现工作智慧。充分实现服务育人、实践育人的工作要求。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的同时积极的对未来教学工作做出规划安排。切实提升辅导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召开实践教学述职会议12月16日,该院召开实践教学全体教职工述职会议。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周婷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周婷副院长通过对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出概述,要求教职工深入引导学生对自身学业负责,严格遵守线上考试相关要求。同时参会教职工积极分享经验、取优补缺,将收获运用于具体教学工作实践之中,切实提升自身教学能力,不断提高创新的工作方式方法,为学校下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很好的导向作用。


——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12月26日,该院党委书记王拓辉,五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拓辉对五位书记在发展方向、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开展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述职会上,支部书记分别从六个方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抓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述职。详细回顾总结了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内容和工作亮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的方向。切实增强学院党委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助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未来的工作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再接再励,继续巩固教学质量工作成果,用初心践行使命,用行动诠释担当,新时代奋斗者的姿态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努力助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