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学生在“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吕丁锁     发表时间:2022-12-29    浏览量:2941

近日,2022年“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此次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中国建设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石家庄铁道大学承办,廊坊市中科建筑产业化创新研究中心、北京盈建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是国内建模领域内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我校由土木工程学院组建的四组参赛队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5项。


我校学生在“盈建科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数字化设计大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5项

本次大赛自6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全国高校师生踊跃参加,共计200余所院校,600余支队伍参加,近20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答辩环节。我校由土木工程学院段乐婷、张雨童、张一鑫、李涛、余浩铭、刘龙刚等6名老师带领指导罗煜杰等17名学生组成的四组参赛队,经过5个月紧张激烈的角逐,顺利完成初赛和决赛作品,并在全国决赛中获得三个赛项团体三等奖5项。



参赛获奖作品展示(部分)

本次大赛围绕建筑信息化以及数字化设计展开,旨在让同学们认识、学习、理解智能建造及建筑数字化,更好地推进智能建造及建筑数字化的教学与应用。土木工程学院将积极搭建BIM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协作能力,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