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获批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作者:科研处 李凤 王雄     发表时间:2022-12-29    浏览量:275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下发通知,我校成功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这是我校科研工作的一大重要突破,标志着我校具备了独立申报和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资格。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工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科研管理制度、奖励激励政策,充分调动全员参与科研的积极性,科研成绩取得新的突破。此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自然科学基金委对我校基础研究能力和科研管理水平的充分肯定,为我校科研人员申请国家级科研项目搭建了新的平台,也为我校科研工作的继续深入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至此我校已经获得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社科基金两大基金依托单位资格。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对科研工作的管理与投入,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提高学校科学研究能力和社会影响力为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奠定坚实基础。学校将严格遵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条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基金工作管理办法》等法规和管理办法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的有关规定,切实履行依托单位的管理职责,对申请和资助项目进行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