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工会主席张庆生同志当选为陕西省教科委文卫体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作者:新闻中心     发表时间:2022-12-26    浏览量:3361

12月22日至23日,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我校工会主席张庆生同志当选为省教科委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


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我校工会主席张庆生同志(左一)参加会议讨论

张庆生同志现任我校工会主席,作为一名工会工作者,她始终注重自身政治素质的提高,在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学校党委领导下,在理事会、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工会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学校发展大局,服务广大教职工,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在平凡的岗位中,以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的奉献精神,关心集体,关爱同事,热心本职工作,得到了教职工的好评。近年来,张庆生同志先后获得全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陕西省高校巾帼建功标兵、陕西省教育系统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撰写《高校工会在大学章程制定中发挥作用的路径初探》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第十二届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并刊登在《中国教工》;撰写《陕西省高校二级教代会建设调研报告》获陕西省教育工运理论研究会成果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