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19年立项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作者:教务处 索博文     发表时间:2022-12-22    浏览量:2871

12月14日上午,教务处组织的2019年立项校级教学团队建设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在校务楼第一会议室召开,评审专家组由执行校长曹庆年、副校长谢金宝、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校级督导蔡文皓、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宋建业和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组成,会议由执行校长曹庆年主持。


会上,2019年立项的9个团队的负责人分别从团队教学工作、教学改革、学生指导情况、团队发展与特色等四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组逐一进行了质询,指出各团队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各团队的实际情况,提出解决方法与今后发展意见。

最后,依据专家评审组的评分意见,确定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主干课程群教学团队、交通运输专业教学团队、工程造价专业教学团队3个团队为优秀项目,其余6个团队为合格项目。

会后,执行校长曹庆年指出,各教学团队在建设期内均取得了较好的建设成效,为今后深化团队建设、落实教学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各教学团队要深入理解评审专家意见,持续做好专业与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教务处也将持续加强对教学团队的服务与保障力度,确保教学团队工作有序推进,持续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