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现代技术学院运管2201班李赵杨同学向学校捐赠N95口罩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12-14    浏览量:2820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的心,而师生的安危更是牵动着家长和学校的心。为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我校现代技术学院22级运管01班李赵杨同学主动联系所在学院,向学校捐赠了1000只N95医用口罩,以快递的形式发往学校,学生处领导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李赵杨同学的暖心行为表示感谢和赞扬。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一条讯息传来:“我是西安交通工程学院现代技术学院运管2201的李赵杨,我想向学校捐1000只N95口罩,为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一些绵薄之力,若学校有用我之处,我必积极参与。”简短的话语,犹如乍寒春日的暖流,汩汩汇入西交院师生的心中,倍感温暖。李赵杨表示,在学校封控期间,他看到医务工作者、志愿者以及身边的老师、同学、家人义无反顾从凌晨到清晨组织核酸检测工作,为师生安全保驾护航,无数勇敢的“最美逆行者”让他感动、佩服,便萌生了要为学院捐赠物资的想法。

在我校师生同心战“疫”,共克时艰的关键时刻,李赵杨同学的暖心捐赠的善举,不仅是对全校师生健康的一份牵挂,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更是对学校的高度认可,充分体现了我校学生视校为家,心系教育、反哺母校的的大爱情怀,彰显了当代大学生勇担时代大任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学校会将这些口罩全部分发给在校师生,让爱心温暖更多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