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校长刘建朝为考研学子送温暖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12-14    浏览量:3153

为鼓励考研学子,缓解备考压力,以更加平和、积极的心态应对。我校校长刘建朝、图书馆馆长宇文高峰、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任小文、周婷为考研学子送上关怀与温暖。


校长刘建朝对考研学子积极准备,勤奋复习的状态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保持良好心态,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他强调,考研是一种传承,同学们要传承历届学子的奋斗精神,勇攀高峰;考研是一场战斗,同学们要劳逸结合,以最佳的状态迎接考研;考研是一场修行,同学们要潜心学习,努力到达成功的彼岸。希望同学们务必坚定信心,用科学的方法、稳定的心态和健康的体魄坚持不懈、奋力拼搏,争取一战成硕。



院长石广田从考试细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温馨提醒,强调了有关考风考纪、考试必备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等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分享了考试前放松心情小技巧,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坚持备战考研所展现的不惧困难、吃苦耐劳、敢于挑战的优良品质,勉励大家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切努力终有收获,希望同学们正视压力,化压力为动力,稳扎稳打、坚持到底,以最佳的身心状态迎接考试的到来,取得好成绩。

学院的祝福和关怀通过抱枕、毯子、学习用具以及口罩这些礼品传递到考研学生的手中,着力服务学生考研,为实现该院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研学生代表表示在紧张备考阶段收到来自学校领导、老师的浓浓祝福与关心,纷纷表示深受鼓舞,也倍感振奋,将带着学校的祝福全力应考,努力实现自己的研究生梦。

考研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与重视,更充分体现出学院“以生为本”的理念,展现了师生间浓厚的情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及学院的培养和关怀。今后,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考研升学工作为抓手,营造积极、温馨的考研氛围,促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