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参加陕西省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马娟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量:3102

近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健康体育发展中心主办2022年青少年健身操舞技能大赛陕西赛区线上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60所大中小学校、150支队伍、1530人次参加。我校代表队获得了省级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




本次比赛由张萌老师担任教练,十二位队员组成二支健身操舞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赛前张萌老师组织参赛队员严格集训,十二位队员团结协作、不畏艰辛,克服重重困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利用空余时间,坚持每天晚上进行高强度训练,刻苦努力,从面部表情到眼神,深挖每个细节,规范每个动作,精益求精,不断突破和提升自己。比赛中她们跟随着律动的音乐,用整齐的步伐、精准的卡点和跃动的身姿淋漓尽致的展现了力量与美的融合,用自信的笑容与蓬勃的朝气完美地诠释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在教练的精心辅导和全体队员的不懈努力下,发挥团队精神齐心协力最终我校斩获特等奖一项,一等奖一项,并进入全国总决赛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提升了我校学生运动技能水平,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和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健身操项目发展中,我校学子将继续砥砺前行,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赛促学,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