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写意中共二十大” 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出席活动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郭超妮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量:325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促进我校大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校务楼416举办“写意中共二十大”主题手抄报评选活动。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校长助理潘春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联合、副院长李艳、教研室主任郭超妮、王莉、骨干教师王小伟、赵蓓等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本次比赛,参赛学生根据中共二十大报告的主题,精心设计出一幅幅主题鲜明、色彩绚丽、构思精巧、内容充实、书写规范的作品,充分展示了丰富的想象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动诠释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担当。马克思主义学院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收到共计两百余份作品,前期经过评委的初选,最终55同学进入决赛环节。决赛中评委们主要从主题内容、版面设计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曾显思、余佳艺5位同学获得一等奖,钟艳张茹等10同学获得二等奖,任晓霞袁锋兵等1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陈京蒙、王歌妍等2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校党委书记马智勇充分肯定了学生以手抄报的形式写意党的二十大,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跟党奋进新征程、青春建功新时代”的心声和行动,生动诠释了青年学子的激情与担当。评委们一致认为学生作品中文字表达的主题鲜明,立意鲜明,有助于增强学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入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