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获批为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刘学甫     发表时间:2022-12-09    浏览量:2793

近日,在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基地申报工作评选中,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负责运营西安交通工程学院创业孵化基地,经过近4个月的资格审查、初审、公开答辩实地考察专家评审公示等流程后,获批为西安市2022年度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我校组织开展现场评审工作校领导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学院精心准备我校入驻创业实体孵化成功率、在孵创业实体数量、带动就业等社会贡献指标情况获得专家的一致好评。


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家来我校评审


执行校长曹庆年致辞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千红汇报我校创业孵化基地运营情况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屈茹参加公开答辩


专家实地考察

据悉,西安市每年将从已认定的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中择优评选一批创业带动就业效果好、辐射示范作用强、孵化成功率高、发展前景良好的基地,发放创业孵化示范基地补贴。我校获批西安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对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业实践与孵化工作,具有较大的支持保障与推动作用。下一步,学校将继续积极推进创业孵化工作,打造全方位创业孵化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开发更多就业岗位,为社会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