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现代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教研活动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11-24    浏览量:1887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响应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估要求,搭建教师学习、提升和交流的平台,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11月16日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6-206教室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教研活动,此次活动由副院长党亮亮主持。

 

在研讨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献言献策,从教学导入、教学过程、练习设计、课堂检测、板书设计等各个环节逐一推敲,提出了优化课堂教学建议。老师们本次教研活动的每个环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因而活动开展得切实有效。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每位老师都有收获,而且通过坦诚的对话、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的教研热情。

本次研讨会,立足教学实践,以课堂教学设计和教学内容重构为切入点,聚焦课堂,积极探索教学改革创新的途径和方法,助力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教学业务能力与水平,是一次教学改革创新的有益尝试,有力地推动课堂教学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