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办物流包装设计大赛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代银     发表时间:2022-11-23    浏览量:1925

为激发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培养学生创新思维,提高学生灵活运用专业知识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近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圆满完成了物流包装设计大赛。

据悉,本次大赛经过前期的培训及初赛选拔,最终有16支队伍入围46名同学参与比赛。比赛初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活动展示与答辩环节的要求,参赛选手围绕活动主题进行包装设计,各团队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进行方案展示,所展示的方案新颖、各具特色,演示过程中详细的解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评委老师从结构设计独特、创新,对内装物的保护和保存性,包装市场概述、发展趋势展望几部分进行评议打分,最终产生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在点评环节,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红利老师对同学们优秀的包装方案设计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客观严谨地指出了所设计的包装整体和细节上的不足并且做出了专业的总结和指导。并表示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人才的强力支撑,勉励各位同学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学以致用,以赛代练,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物流综合素质以及专业技能,推动物流专业不断向前发展。

 

 

 

此次比赛为每位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也提高了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加快了高素质物流人才队伍建设,培养了适应企业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物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