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教务处 李妍     发表时间:2022-09-28    浏览量:3056

9月24日,我校2022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置2个考场7个批次,共有366名考生参加考试,开考科目包括计算机基础及MS Office应用、WPS Office高级应用与设计、C语言程序设计等。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严格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及西安市考试中心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由执行校长曹庆年为主考,副校长赵征、校长助理兼教务处处长潘春辉为副主考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考务组、计算机系统管理组、试题保密组、防疫保卫组、考风营造组、宣传与网络舆情监控组、后勤保障组等7个工作小组。为规范考试操作规程,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教务处组织召开考前协调会,安排部署了考前准备、系统调试、试题保密、疫情防控等工作,对考务和监考人员进行培训,对考试期间的考风考纪和注意事项作了具体要求,对考场环境及考试所用设备运行状况提前进行了严格检查并组织考前模拟测试。

  

考试当天,我校采用人脸识别检录系统进行验证入场,确保考生本人参加考试。考试期间,考生遵规守纪,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仔细核对考生身份信息,严格执行考场纪律,考试设备运行正常,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上午,学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巡视,检查了考试各环节的工作。下午,上级主管部门派出的巡视员在副主考潘春辉、考务办公室组长孙华的陪同下,对各考场、监控室、保密室进行了仔细巡查,对我校严谨周密的考务工作表示肯定。考试结束后,按照省考试院要求,做好了数据光盘、考试总结等各项材料的上报工作。

 

在学校教务处、学生处、信息与网络中心、后勤保障处、保卫处、宣传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本次考试工作组织周密,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考风考纪良好,圆满完成本次考试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