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以“疫”为令 做好开学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9-23    浏览量:2225

为落实学校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保障秋季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学生以“疫”为令,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和学校疫情防控相关部署要求,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志愿者勠力同心,用责任彰显使命担当,用爱温暖莘莘学子,在战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志愿者暖心护航开学返校工作返校期间,身着蓝色马甲的志愿者坚守岗位,热情满满为同学们服务,该院党委书记王拓辉带领志愿者为同学们返校复学和校园秩序的维护保驾护航,严格核验同学们健康码、行程码和返校申请等。在志愿者的严格把控下,返校的疫情防控核检工作能够有条不紊地进行。该院学生志愿者用自己的汗水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展示了机电学子的担当与风采,为学生平安返校筑起了一道道坚实的屏障。

 

——绷紧防疫之弦,守护师生安全我校在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后,依次组织各学院全体师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机电学子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该院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思想不松懈、行动有实效,认真把控每个环节,确保严格按照相关要求,高效、高质量完成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认真执勤,万众一心,防控疫情院志愿者们西门口以及商业街范围内执勤,防范校外人员以及外来物品入内,拒绝校内师生与校外人员接触,检查同学门口罩佩戴情况,降低感染风险。并将根据工作需要,继续合理有序地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安排,努力为志愿者们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支持,为尽快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而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