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公宣讲会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赵德浩     发表时间:2022-09-15    浏览量:2549

为助力学子在公务员考试中实现就业,帮助有志于报考公务员的学生们了解相关政策,合理规划备考时间,高效备考。9月13日,人文与管理学院在集贤楼报告厅举行2023届毕业生考公班宣讲会,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华图教育机构老师梁茹丹、辅导员吕雪梅、刘瑶瑶、李潇琦和2019级意向考公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吕雪梅老师主持。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沙沙从疫情形势下的就业状况入手,为学生们讲解了考公、考编的优势和重要性,勉励大家在大四新学期开好局,起好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磊针对学生们的就业误区进行了分析讲解,告诉学生们公务员是一份稳定、社会认可度高、人脉资源广、社会附加值高的职业。华图教育机构老师梁茹丹从两大方面为大学生做了考编备考指南,第一方面从大学生的就业情况统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如何规划考试总体介绍了考公情况,告诉学生们要正确认识自我,做好环境分析和职业定位,把握好应届生身份带来的考试优势;第二方面详细介绍了公务员考试内容、国家相关政策、报考流程和报考条件;在宣讲会的最后,通过公务员考试真题抢答环节让学生们真切的感受公务员考试的题目,调动学生们的积极性和热情,并为抢答正确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的笔记本。

该院为所有参加考公的学生准备了耳机和荧光笔。希望能通过此次考公宣讲会,使得考公学子更加坚定了考公的决心和信心,也更加全面、系统地了解了考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