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执行校长曹庆年一行到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9-12    浏览量:4505

9月8日,学校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潘春辉、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副院长任小文、电气实验中心主任李文龙一行,到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考察指导。

  

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是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特色校外实习基地。该基地长期为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等专业提供学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和教师挂职锻炼等服务。公司董事长姚文举进行了热情接待。任小文介绍了校企合作的基本情况、合作内容。姚文举介绍了公司的生产规模、技术优势及发展前景。曹庆年听取双方汇报后,对校企合作的契合度表示十分满意。他希望企业高度配合学院做好迎评估走访工作,重点就接待程序、汇报方式、校企合作内容及影响力提出详细建议。在姚文举的带领下,曹庆年一行查看了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习办公室,查阅了实习资料,并系统参观了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成品车间、生产设备等场所。通过走访,制定了专家走访路线、场景布置、访谈要点等,对特色实习基地走访工作,提出准备要求。

 

石广田和姚文举明确表态,一定按照执行校长曹庆年的指导,校企双方相互沟通,加快迎评走访的准备工作,细化接待,努力彰显校企合作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