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人文与管理学院召开音乐学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研讨会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肖睿     发表时间:2022-09-08    浏览量:2903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质量,有效落实毕业论文题目研讨工作,确保毕业论文的有序开展。9月1日,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学专业组织开展“2023届毕业论文题目研讨会”。人文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利和全体音乐学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学专业负责人宁慧主持。

 

会上,音乐学专业负责人宁慧介绍了目前上报的论文题目,毕业论文的流程和基本要求。院长赵德利对毕业论文的选题范围、时间节点、指导老师注意事项、检查要求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做了动员部署。在论文的选题方面,指出论文题目应小而深,做到切合自身就业方向,符合时代发展需要,根据专业特点,保证“实题实做”的论文比例。同时,强调了毕业论文是对本科阶段所学知识的综合应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提规划高标准、严要求、保证顺利完成本届论文指导工作。与会老师结合院长和专业负责人的指示与要求,就选题来源、选题方向以及写作规范等方面进行分析,自查现有论文题目中存在的问题并展开讨论,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毕业论文题目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音乐学专业毕业论文工作的质量要求及标准,为学生顺利完成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论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加强我院的教学规范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