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调研走访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量:2759

为推动校企深度合作,达成供需双向互赢,为学生拓展更多的就业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9月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调研走访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举、人事经理雷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党委书记王拓辉、副院长任小文、周婷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姚文举分别从近期工作生产、科技发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介绍,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对接力度,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实现合作共赢,共同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石广田院长对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为学院学子提供优质的实践基地、就业岗位表达感谢,随后分别从学院学科建设、培养体系、师资队伍、培养成效等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校企之间通过互相交流,加强合作,推选更多的学生走进企业进行社会实践,快速成长,同时也可以满足企业对于人才的需求。

任小文副院长就整理校企合作办公室,更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办公门牌、相互学习学院各专业特色、企业智能生产工艺等工作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同时希望组织学生近期社会实践,安排一次提升企业科技文化的知识讲座,共同培养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加强供需对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进一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为学生提供学习实践和自我提升的舞台,为无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更多高质量的留得住、用得上、有素养、有技能的能工巧匠。

 

此次会议是院与西安奇盛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深化校地合作、共谋校企发展的重大举措,进一步促进了信息工程学院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了平台,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对培育更多、更优秀的应用型人才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