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青年教师在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中喜获佳绩

作者:人文与管理学院 代银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量:3714

2022年8月8日至15日,第八届“孔雀杯”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在浙江宁波大学举行。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学教研室选送的青年教师李晓龙老师,成功进入总展演并荣获优秀奖(全国第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孔雀奖活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来自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师范院校、综合院校在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在职教师等2000余人参加此次展演。“孔雀杯”展演活动旨在展示我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专业教学成果,为广大声乐人才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

据悉,孔雀杯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是由中国声乐家协会和多所高等艺术院校联合发起举办的大规模、高层次的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和学术交流的品牌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历时14年已成功举办七届,参会和展演人数累计7200人次、参与院校330多所,在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也得到各院校学术带头人、教师和学生的一致认可和积极参与,对各院校之间的学术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展演活动,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展示了我校人文与管理学院音乐学教研室教师的专业技能与教育成果,同时也彰显了我校的办学和育人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