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质评处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质评处 唐城     发表时间:2022-09-07    浏览量:2680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工作,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9月3日,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署暨督导培训工作会议,全体校级督导及质评处全体人员参加。

 

质评处召开秋季学期工作布署暨教学督导工作培训会议

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向大家传达了我校2022年秋季开学工作布署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执行校长曹庆年、党委书记马智勇和理事长张晋生在大会上的讲话。

传达完会议精神之后,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对质评处秋季学期工作进行布署,他强调校级督导要以身作则,从教学、听课、培训等方面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还表示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质评处全体人员及校督导组,要上下一条心,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保质保量的按时完成相应工作,争取我校体面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曹全喜教授做督导工作培训


校级教学督导曹全喜教授在会上为教学督导开展了关于在本科合格评估期间督导工作重点的培训,他强调校级督导组要注重质量文化培养,大学一旦形成具有价值认同的质量文化,这个大学就是有灵魂的卓越,就是真正的一流。要形成具有价值认同的质量文化,那么我们就要建立“有尺度”的督导机制、建设“有高度”的督导队伍、开展“有温度”的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