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培训会

作者:教务处 杨宏峰     发表时间:2022-09-06    浏览量:3547

按照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要求,为顺利完成我校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抽检信息报送,近日,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在校务楼516会议室召开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培训会,各二级学院主管毕业设计(论文)的教学副院长、信息填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齐军营主持。

 

培训开始前,齐军营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教育部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的要求,以及我校该项工作开展的具体实施安排。他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本次抽检工作,要仔细核对所有上传毕业设计(论文)学生信息,避免出现错误。

随后,教务处主管毕业设计(论文)的杨宏峰老师向与会人员演示了信息报送与毕业设计(论文)原文上传的操作过程,重点讲述了在信息报送中的注意事项。

据悉,本届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工作是教育部组织的首届抽检工作,要求各高校在9月23日前将本校2022届授予学位证书的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原文,在教育部抽检平台上传,接受专家抽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将重点对选题意义、写作安排、逻辑构建、专业能力以及学术规范等进行考察,抽检工作将覆盖我校2022届本科层次的全部专业,该项工作的实施,将有效遏制毕业生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加强和改进教育督导评估监测,保证本科人才培养基本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