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中兴通信学院教师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双师型教师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中兴通信学院 贾晶     发表时间:2022-09-02    浏览量:3457

20227月,在第九届“大唐杯”全国双师型教师新一代信息技术邀请赛中,为了培养师资队伍,提高教师实践教学能力,中兴通信学院选派张彦、包正刚、赵飞三位老师参与其中,获得三等奖两项,优秀奖一项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自启动以来,中兴通信学院精心组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终是取得历史性突破。三位老师表示,通过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而且能够有珍贵的机会和其他高校老师交流切磋,汲取经验,寻找不足和差距,真正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的初衷,期冀以后能为学科和专业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大赛获奖成果有助于推动基于5G的行业创新型应用成果研发,以产教融合形式为国家信息通信产业培养急需的优秀人才,充分体现了学校在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坚实基础和影响力,展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质量与水平,强有力的支撑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