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作者:教务处 李青青     发表时间:2022-09-02    浏览量:3822

831日,我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2级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执行校长曹庆年、校长助理潘春辉、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西安交通工程学院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

本次大会分为两个议程。首先曹庆年介绍了学校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情况,宣布了经推荐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其中曹庆年任新一届校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潘春辉、蔡文皓、宋建业任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石广田等13名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校内专家教授作为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并吸纳来自企业的4名校外专家任委员会委员,教学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设在教务处,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任委员会秘书。委员们向学校对自己的认可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齐心协力,力争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及教学相关工作,为学校顺利完成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质评处处长李海峰将2021-2022学年校级优秀教学督导名单提请会议审议,经与会委员讨论、发表意见,一致同意3名校级督导、8名院级督导获评2022年度校级优秀教学督导。

教务处副处长杨彦柱汇报了2022级本科(含专升本)人才培养方案审定过程及定稿审查结果。委员们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论证,一致认为本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显著突出OBE教学理念,符合我校办学定位,审议通过。

最后,主任委员曹庆年教授对各位专家的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将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主动融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遵循学科专业发展内在规律,科学定位,精准发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建设上台阶、上水平,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努力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