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喜讯】我校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中喜创佳绩

作者:公共课部 曹晓君     发表时间:2022-08-30    浏览量:4212

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老师的严格评阅,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NEWCCS)最终评选结果公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共有40名学生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国家一等奖2名,国家二等奖15名,国家三等奖23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由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外语教师协会(IATEFL·TEFL China)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旨在激发全国广大大学生的英语写作热情,提高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本次大赛吸引了2000多所高校近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覆盖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四川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大赛,在教务处和各二级学院大力支持配合下,备赛活动有序进行。我校英语教师认真指导学生作文写作,学生参赛热情高涨、精心准备,在竞赛中展示了自我智慧,发挥了写作潜能,积累了写作经验,取得了喜人成绩。本次竞赛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为我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