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现代技术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作者:现代技术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8-09    浏览量:3752

为创新教学模式、丰富资源供给、优化教育治理,2022年8月5日,现代技术学院院长都娟丽、副院长田宏顺、党亮亮以及该院全体教职工组团前往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人民政府联合承办的第57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以下简称高博会)。


在高博会现场该院全体教职工参观了展厅中各个知名企业针对实训室建设及教学、实训室管理系统、大型仪器设备管理系统、大学生创新创业云平台、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混合式课程建设与应用等最新研究成果。积极参与各个会场的论坛、讲座、设备讲解,并与参会智慧教育企业以及来自国内各高校的老师进行交流和探讨,现场体验多种智慧教学平台,了解高等教育数字化转型发展形势下,教育理念、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创新发展的路径。参会老师纷纷表示此行拓宽了视野,对高等教育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思想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收获颇丰。

本次博览会作为展示高等教育发展成就的重要窗口,聚焦新发展理念下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和科技创新成果,有助于促进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通过本次参会,现代技术学院学院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智慧教育的内涵和本质,对于下一步实施智慧教育,尤其是对推进数字化校园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