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系列教育活动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7-01    浏览量:2541

为引导党员发展对象深入学习发展党员政策要求、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心理适应和社会生活适应能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发展对象系列教育活动。

——庆七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党课学习,让党员在真学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把学习成果积极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预备期中自己各方面的情况,经民主评议,党支部成员经过严肃认真的讨论后,一致认为预备党员同志在预备期内,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协助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学习勤奋刻苦,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经投票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通过,为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开展第26期拟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议。本次会议从制度上保证了党员发展的公平公正,从组织程序上增强了入党的严肃性,发展对象时刻保持优良作风,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在思想觉悟、道德品质以及实际工作中积极发挥出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答辩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党组织对符合发展条件的拟发展对象有更全面的了解和更公正的评价,同时有利于拟发展对象不断反思自身不足,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而努力奋斗。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拟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