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我校与西安新达机械有限公司顺利签约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6-29    浏览量:3643

6月24日,我校党委书记马智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石广田,党委书记王拓辉等一行赴西安新达机械有限公司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公司总经理曹江南对我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西安新达机械有限公司负责人带领参观企业展厅、讲解他们企业文化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与突破。

 

会上,曹江南对企业用人需求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企业需要年轻力量,愿意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和工作岗位,欢迎更多有才华、有能力、有干劲的年轻人才加入公司,持续推动校企联动,实现合作共赢。

 

石广田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达企业长期以来对我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在企业各岗位上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并向企业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及就业方向等情况。表示,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共同培育一批理论素养高、实践能力强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会后,曹江南总经理和石广田院长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本次协议的签订,为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人才培养迈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领导带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示范,充分拓展回访优质单位和企业,为应届毕业生搭建起良好的就业平台。

本次座谈会为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提供了信息交流平台吗,学院各项访企活动,坚持将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和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需求相结合,将“请进来”“走出去”相结合,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为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