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交通运输学院与陕西信元通宇电力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 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黄晶     发表时间:2022-06-28    浏览量:2520

6月21日,陕西信元通宇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曾明刚来我校调研,我校校长助理潘春晖、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崔炳谋、副院长高磊、王亚欧、张雯雯接待来访共同商榷校企合作相关事宜,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共建长效合作机制。

 

我校一行对来访的企业领导表示欢迎,陪同企业总经理曾明刚深入我院实训基地进行参观调研,实地听取了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曾明刚总经理系统的介绍了公司经营内容、企业文化、岗位职责、用人标准及薪酬体系人才需情况、企业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等,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以长期的良好合作为基础,进一步加强资源对接、拓展合作空间、联合培养人才。

 

该院院长崔炳谋介绍了学校办学定位、专业优势、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情况,并就双方产学合作提出新思路,希望双方能够深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提出学校和企业能以项目牵引式联合培养学生,使得学生在学校提前了解企业、行业对于应用型人才的要求,主动适应、匹配社会需求,提高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就业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三方共赢。

双方从项目合作、实习基地建设、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领域进行深入交谈,校长助理潘春晖与总经理曾明刚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授牌。

 

此次协议的签署,是促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上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校企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在“育才、引才、留才”等方面发挥各自的优势,助推人才、产业创新驱动发展,实现多方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