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校首页 >> 文章内容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作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王静     发表时间:2022-06-27    浏览量:2385

为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和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提高自身思想道德建设,更好地推动我校基层党组织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采取系列举措扎实推进党建工作,指导全体党员明确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学校校史馆。该院组织教师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观校史馆,通过切身实地的感受学校建校走过的艰辛历程以及丰硕的教学成果,激发全体党员教师的爱校情怀,切实筑牢思想根基,保质保量提高教学能力水平,有力地助推学校党建工作的开展。

 

——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6月17日该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示范微党课,通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以及对高校师生的重要回信精神,让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了解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切实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积极带领广大师生助力学校发展建设工作。

  

——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6月21日该院组织教师一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了解重要内容和深刻领会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让全体党员教师明确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切实提高自身道德修养,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教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院组织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我校全面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